usagiiii

一起去巴布亚新几内亚抓虫子吧。

头像也是盗的太太的图啊唉

啊盘丝洞太太又出现了!(好奇怪的称呼汗我还是叫她Dracula太太好了(
虽然当年太太退坑之后我颓废了好久 还被a团饭roommate吐槽:你追你的星干嘛要看别人怎么说怎么做?然而我就是这样的人┑( ̄Д  ̄)┍
之后就慢慢变成了另一个状态,冷漠到仅限于买买碟和纸,完全不关心杂志上说了什么什么,采访里又说了什么什么= =
前几天看到两个人的阿米狗突然有点感动(但是也只限于有点= =)
今天久违地上lft突然看到金鱼太太的新动态简直想哭一哭!
太太退坑之后我还每天去看看她的文,直到有一天片刻坏掉了我才真真切切地有一种无力感——我还在坚持什么?
现在在单方面久别重逢的感动中不能自已(;´༎ຶД༎ຶ`)

评论